close
今天中午想吃挫冰..想了很久不知道去哪買
繞了幾家..還是找不到我想吃的"地瓜塊"
最後決定去芒果冰那買一碗牛奶冰
到的時候看到芒果冰先生的爸爸正在弄箱子
好奇的往那看看
哇~~ㄧ隻喵喵..小喵喵
突然想起來之前來買芒果冰的時候好像有ㄧ箱剛出生的喵
於是問了問芒果冰先生....那箱喵呢? 
他說學生們都很有愛心的認養完了
只剩這一隻..主人還在住宿舍..過幾天搬出來才能帶走
買完冰出來到門口..看到喵喵在那玩
伯伯留意著他..跟我說
他一隻在外面很危險..眼睛要盯著.不然附近的大狗..可能ㄧ口就叼走她了
這小喵很可憐的..一出生就沒有媽媽..我還是用奶瓶慢慢餵養他們到大...我還用林鳳營的餵呢~~他們喝了我不少瓶林鳳營


很有愛心的芒果冰先生跟他的把拔.今年夏天我會認真的來光顧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