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同事常常會跟我說她的小孩帶出門如何又如何~常常無法好好的讓她跟先生飽餐, 得有人去跟著小孩
所以他們也不喜歡帶著小孩出去~跟朋友有聚餐, 小孩就丟回娘家,  要出遠門有事情, 小孩也是回娘家,....
久而久之小孩很少有接觸到大人的"社交"生活..只要小孩帶出門在外對他們來說就是"麻煩" ...
打從心裡對於A同事的行為一直不是很認同, 對於小孩他多是在"物質"上來做滿足..上網買衣服給小孩買玩具給小孩~小孩對他來說只不過是個婚姻下的"產物" 而婚姻對他來說是要找"好人家"能生活無憂無慮的過。

我跟他說我家從老大到老三~從小只要我跟把拔假日出門, 不論去哪就是帶他們帶在身邊, 他們從小也習慣跟著我們去吃吃喝喝, 去賣場採買, 去郊外流浪~所以一直以來他們出門在外不是問題,通常都能乖乖的聽話~吃東西,對於教養小孩,我一直秉持著"既然生下了她,她就是你的小孩, 你要帶著他看世界,分享生活"
除了危險的事情,會制止。其餘的不論是要吃要喝要玩,ㄧ概不反對~
所以我家三隻大概滿一歲之後,有吃喝過鹽酥雞~泡沫飲品~臭豆腐~滷味~炸魷魚腳~鹽水雞 騎腳踏車對撞追逐,韻律球上翻滾,去校園翻滾跑跳,丟球,。。。每隻小小人都愛的捏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